Monday, July 27, 2009

好久

好久没写了。大家久违了。

就讲讲我的近况吧。工作方面没上几个月那么忙,但也好不到哪儿去。这个月我将会面临一些前所未有的考验。祝福我吧。希望能安然度过难关。健康方面,还是一直持续维持体重,但是就缺少运动了。最近爱上了煮汤,不过都是些简单的菜汤啦,毕竟放工后还是有点累的。这段时间也开始复习日文以应付考试,同时也加强自己的英语能力,尤其是词汇及发音方面。也再度拾起拼图的乐趣,训练一下自己的分析力、观察力、组织力及耐力。

刚刚换了部落格的背景,喜欢它那种在海边灯塔迷蒙蒙一片的感觉,就好像雾里看花一样。。希望大家进入我的部落格也可以以那种浪漫的心情来阅读我的文章。应该会别有一番风味吧。

暂时也没什么更新的。下回分解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