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这是我的部落格...

10月8日的今天,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部落格已不是新鲜玩意儿,甚至说也许已盛传了一个世纪... (有点夸张..)

平时连日记都懒得写的我, 不知这个对我来说是新玩意儿的东西, 能维持多久...

但我会尽量抽空上来这里写下我的心情日记.. 或许写出来的东西没有像受英文教育的部落格玩家们来的直接露骨, 也不太会像受中文教育的部落格玩家来的文绉绉... 但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带出自己的心情... 也许有些抽象, 希望大家能见谅见谅... (总得先小人后君子吧!)

偶尔不如意时,就好像经济有时也会不景气般,怨声四起。无论如何都得将情绪发泄出来,才能睡得着觉。心情在最高潮的时候,就会滔滔不绝的将自己快乐的事与身边的朋友们分享。(其实有时大家可能会受不了我的喜怒无常,但是我生气都是有原因喔。绝对不会无风也起浪。PS: 干嘛跟大家解释那么多啊?)

我的重点是.. 人生短短几十年,今天不知明天事。为何不能将自己要说的话说出来呢?我就是这样大剌剌的。。。

Sometimes, I will try to write something "English" in my blog... Don't expect me to write something like Harry Potter's author ya....Chinese still my only and sorely.. and holy.. Mother tongue... hehe.. PS: I've learned Japanese too... 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 comments: